【全职/黄沐】夏休(续二)

亲友说喻楚也很萌就稍微刷一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布完展三个人都累得够呛,出去就近找了家店吃饭,吃到一半苏沐橙突然一拍桌子:“啊!”

  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黄少天连忙凑过去。

  苏沐橙顾不上回话,转头抓住戴妍琦问:“云秀的明信片呢!我就觉得少了什么,不是说发了四百套过来么,怎么一张都没见到?”

  “啊……”戴妍琦想起来了,“没事没事,沐橙姐你别着急,我忘记跟你说了,明信片在轮回放着呢,一会儿吃过饭咱们去拿。”

  黄少天略微不爽:“怎么了这是,又跟轮回扯上了。云秀画了明信片?什么样的啊,为什么会放在轮回,跟他们有什么关系,周泽楷想挖我们队长的墙角吗?”

  苏沐橙踹了他一脚:“才不是呢,说话怎么那么难听,你对小周到底有什么意见啦总跟人家过不去,小戴别理他,不过明信片怎么会放到轮回去?”

  “因为云秀姐前天下午才关窗,”戴妍琦抬头望天花板,“怎么算都来不及了,我就找了S市这边的印厂,但快递不保险,同城也难说不耽误,等我们过来又怕时间不够,云秀姐就托江副队开车去印厂拿一下。”

  “小江啊……”苏沐橙也抬头望天花板,“小江的话,应该,没问题吧……”

  “嗯……”戴妍琦心虚,“应该吧……”

  

  江波涛客客气气地招待了苏沐橙和戴妍琦,搬出来两个纸箱,并坚持要开车送他们回宾馆,还充当了回苦力和黄少天一起把两个箱子搬上楼。

  “哦对了,”他忽然想起件事,“印厂的工作人员说,因为时间比较赶,他们刚印好就直接装起来了,没分开包装,不过包装需要的信封和袋子都封在箱子里了,让你们自己装一下。”

  “什……”苏沐橙按住额头,觉得太阳穴隐隐约约的疼。

  “怎么还要自己装……”戴妍琦也头疼,“四百套呢,明天就用……沐橙姐我们先检查一下吧。”

  两个姑娘拆箱检查,江波涛退到一边和黄少天聊天:“黄少最近挺好的?”

  “挺好挺好,我看你也过得不错,听说老冯越来越喜欢你了,最近正惦记着把你招进联盟干活呢,怎么样啊有没有兴趣,我觉得挺适合你的,我们队长也觉得挺适合你的。”黄少天信口胡扯,目光还停在苏沐橙身上。

  江波涛笑了下,“这么热的天,黄少你千里迢迢地跑过来,冒着风险去参那个什么展,就为了陪苏前辈,感情真好啊,我都有点嫉妒了。”

  黄少天登时警惕起来,连话都少了:“你想说什么?”

  “呃……也没什么,”江波涛镇定无比地在心里抹了一把汗,“就是……呃,我们队里新进的那个妹子,黄少有印象吗?”

  蓝雨出身的黄少天对这类话题向来敏感:“江波涛你什么意思,有妹子很了不起吗?新进了妹子又怎样,带进团队赛咱们见真章啊。兴欣烟雨都没说什么呢,你们刚招了一个就这么嚣张,好意思吗!”

  “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,”江波涛努力把跑偏的话题拉回来,“我们队那姑娘下午也去你们参的那个展会了,好像还碰到了你们是吗?”

  “哦你说这个,”黄少天想起来了,“是有这么号人,还是我认出来的,妹子胆量不行啊吓得一直说自己不是轮回的人,你们怎么摧残人家小姑娘的,连自己战队名号都不敢认。”

  江波涛自动跳过了无用的废话:“黄少还送了她本书是吗?是什么书啊,我挺好奇的,能借我看看吗?”

  黄少天对那本随手抓起来的书没什么印象,但很高兴终于找到一个跟苏沐橙搭话的理由:“沐橙,先停停,下午轮回那妹子拿走的是什么书,江波涛说他也想要一本。”

  苏沐橙手一抖,一沓明信片掉进箱子里。

  “小江啊……”她神色有点微妙,“你对……感兴趣?”

  江波涛本能地感到不太好。

  苏沐橙看了一眼完全状况外的黄少天,坚定地拒绝:“不行!”

  

  戴妍琦打圆场:“都是妹子喜欢的书,江副队你肯定看不进去的。哎呀,沐橙姐我点完了,四百套没错,我们开始装吧?”

  “四百套啊……”苏沐橙觉得好累,“好吧动作快一点。”

  黄少天自觉地从箱子里拾起一沓包装袋,“我也来,一套七张是吧都什么花色的。江波涛着急回去吗不着急就来帮忙吧。”

  前辈开口了江波涛当然要给面子:“好啊,需要我做什么?”

  需要你们别添乱。苏沐橙在心里默默地说。

  但四百套工作量有点大,苏沐橙也不想为套明信片忙到手抽筋,戴妍琦则完全不觉得找两个当事人帮忙有什么不对(反正云秀姐又没画什么亲密接触),把七张图各搬出一摞来,“一套七张,这些先装着,别弄混了啊。”

  黄少天拿起来一张打量了下:“这个是……君莫笑?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穿成那样你们还能把他画得这么帅,不容易不容易。”

  江波涛也在看明信片:“一枪穿云?小戴妹子你们这个明信片是什么主题的啊?”

  黄少天捏着一枪穿云和君莫笑,伸手去拿夜雨声烦:“封神的账号吧,七张是算上了郭明宇和方士谦吗……话说这个是云秀画的?”

  他侧过身轻轻撞了下苏沐橙的肩,小声说:“没你画的好看。”

  江波涛对着无浪发呆:“好像不是啊……”


——TBC——


我觉得荣耀位面流行的CP应该和这边不太一样吧,毕竟书里有侧重,但荣耀位面可以尽情挖掘各家战队的料呀

死敌队蓝雨微草肯定很热哼。

评论(9)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夜雨空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