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/黄沐】夏休

随便写点小段子玩

妹子们腐向设定,私设很多雷很多,慎入

除黄沐外没有其他CP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苏沐橙订好车票和宾馆,整理完场取名单和list,把印刷文件发给印厂,去戴妍琦推荐的淘宝定制店下了COS服的订单,万事俱备后,楚云秀SQ敲她表示自己临时接到通知冯主席召集各战队队长开会,会期刚好在CPX第一天。

  苏沐橙忧伤地改掉了QQ签名。

  三秒钟后右下角蹦出新消息,夜雨声烦的头像闪个不停:

  “没办法嘛老冯召唤我们队长也要过去的,看在他老人家心脏的面子上就别抱怨了。CPX是干什么的?好玩吗?我陪你去吧!”

  “你看你看队长们都要开会,云秀去不了叶修也不行啊,我呢作为副队就比较清闲了!反正夏休期没事儿,我陪你去逛呗~”

  “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!”

  苏沐橙扶着额头单手敲字回复他:“别闹了亲!你知道我是去干什么的吗!”

  “不知道,”黄少天回得迅速,“我知道我是去陪你的就行了呗。”

  苏沐橙:“……”

  苏沐橙败退。

  

  苏沐橙从好友列表里拎出鸾珞音尘:“秀秀去不了了,我另外找了个人。”

  戴妍琦有点失望:“还以为能见到云秀姐的……谁啊?”

  苏沐橙把黄少天的名字来回敲了几遍又删掉,决定委婉一点:“那个……要不上回那个本子别开二刷了吧,就说时间赶不及回头走通贩,不然被看见了不太好……”

  戴妍琦:“……”

  戴妍琦震惊了:“沐橙姐你到底找的谁……怎可能啊本子都印好寄仓库了,场取名单我不都发你了吗,现在撤根本来不及啊!”

  戴妍琦安慰苏沐橙:“没事没事,到时候你叫他负责跑展买本子去,看紧点别让他乱翻就行了。”

  苏沐橙顿了顿,想到了另一个很严峻的问题。

  

  苏沐橙敲黄少天:“蓝雨给你做过COS服吗?”

  黄少天说做过啊,上回全明星你不是还夸冰雨做工好么。

  “……不行,不能出夜雨声烦,”苏沐橙迅速决断,“我给你定一身毁人不倦的衣服吧。”

  黄少天把她的屏幕刷满了为什么和感叹号。

  “因为忍者有面罩,”苏沐橙已经打开淘宝了,“你太好认了,戴面罩比较保险,不然万一展会上被粉丝认出来就糟了。”

  黄少天表示了好奇:“那个CPX到底是干什么的?有很多玩荣耀的吗?很容易被认出来?还是说过去逛必须COS成账号卡?也用不着毁人不倦吧你看夜雨声烦我有现成的服装道具保证原版,戴口罩太难受了话都没法多说不方便不方便不方便。”

  “应该不少吧,而且我们摊位在荣耀专区。”苏沐橙一边逛淘宝一边心不在焉地应付他,“被认出来才是真的不方便好吗,想去就坚持装两天周泽楷。”

  黄少天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黄少天:“太残忍了吧…………”

  黄少天不死心:“夜雨声烦有哪点不好了!我堂堂剑圣!多帅气!毁人不倦能比吗能比吗能比吗!”

  苏沐橙发现淘宝上居然没有店家接毁人不倦的单子,感到十分郁闷。她失望地叹了口气,莫凡表现虽然亮眼,毕竟只是新人,又因为性格原因少与人交流,在女性向圈子里人气不高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

  “算了那就夜雨声烦吧,”苏沐橙妥协了,“但是别穿你们战队做的那身,我另外给你定一套。”

  原版黄少天穿原版夜雨声烦服装,被认出来的风险太高,换套淘宝店出来的多少安全一点。

  黄少天欣然接受:“好啊好啊。你穿哪身,重做了沐雨橙风吗?”

  苏沐橙说:“我……”

  苏沐橙呆掉了。

  

  兴欣与轮回决战前夜,感到压力有点大的苏沐橙郑重地敲了楚云秀:“我要出个叶周本参CP,来给我G吧!”

  楚云秀:“……”

  楚云秀:“沐橙你冷静点。”

  苏沐橙无动于衷:“我已经想好了,一定要出,赢了就当庆祝一下,输了就当发泄一下。”

  楚云秀:“……沐橙你冷静点。”

  楚云秀:“你第六赛季出过黄周,第八赛季出了江周,这回CP再出叶周,也不怕被当成周泽楷的真爱粉。”

  苏沐橙完全没注意她说了些什么,自顾自地讲下去:“……漫本时间上赶不及,出文本吧。要是拿了冠军就出全年龄,输了的话我就去写N25。”

  楚云秀考虑了片刻,提议:“你之前的黄周江周好多妹子求呢,干脆趁这次一起二刷了吧,和叶周一块儿上架,三本全入的加送一套明信片,我帮你画。”

  苏沐橙开心:“好呀好呀!”

  

  既然CPX主打新刊是叶周,苏沐橙顺理成章地定了一套一枪穿云的COS服。至于君莫笑,从一开始就不在考虑范围内。

  但是现在黄少天要去……

  苏沐橙认真考虑了沐雨橙风、一枪穿云、索克萨尔、一叶之秋、王不留行、锋芒慧剑和落花狼藉,感觉无论穿哪件去配CP都很奇怪。


——TB应该会有C——

评论(6)
热度(20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夜雨空阶 | Powered by LOFTER